close

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La Felino內衣】蘇珊娜一體成形泡棉款B-E罩杯內衣(湖水綠)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La Felino- 蘇珊娜一體成形泡棉款B-E罩杯內衣 (湖水綠)

◎一體成形泡棉款,適一般胸型者穿著。
◎前低脊心0.5cm鑽飾更顯奢華感。
◎土臺及後邊全彈蕾絲,車縫穩定不易變形,穿著舒適。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曼黛瑪璉】包覆提托經典B-D罩杯內衣(奶茶黃)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NAYA NINA】蕾絲舒棉無鋼圈哺乳內衣M~XL(藍色)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玉如阿姨】藍紋芝士內衣※0544膚(性感 集中 爆乳 機能 無鋼圈 蕾絲 臺灣製 B.C罩)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薇特】前開扣透氣孔設計哺乳內衣(三件組)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SiOHER 熹歐禾】韓國銷冠輕塑Bra Top罩杯一體體雕衣/無鋼圈內衣(超值1件組)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光影中的玫瑰 文/何紅雨 喜歡一種玫瑰,是綻放于光影之中的。 不知是誰,以她的巧手,變幻出了這樣詭異也清雅的玫瑰。 是微微紫紅的顏色。僅有的幾片葉子,亦是嫩嫩的綠。 在變幻的光影之中,它們,這些綻開了的玫瑰和那嫩綠的葉兒呀,也是相互之間映襯更美好著。 許是看慣了平常嬌艷濃郁的玫瑰,忽而看到這樣光影中透著些許迷離和氤氳的玫瑰,便會感覺非常親切也歡喜。 就像,一場遇見。 那是一場你期待已久的遇見。那個你遇見的她,正是你一直心儀的對象。心里面也曾不止一次地設想渴望過與她的遇見。以為倘或真的遇見,會是萬般的美妙。然而,事實卻并非如此。你也失望,亦感覺惆悵和落寞。是因為,那個曾經一直心儀的她呀,怎么在時光的流轉之中,漸次地改變。她,不再如先前那樣溫婉可人。或者,她也不再窈窕賢淑,又或者,她已被無情的時光洗盡了曾經的美好和光鮮。 也大概,在你倍感失落與悵惘的時候,你終會明了一個道理。 ——其實,世間的萬事萬物都一樣,那就是,只可遠觀而不可近賞。 倘或,曾經一直心儀的那個她呀,在此后的歲月中,并不被你遇見,那么,或許,她于你內心里的印象和感覺,會是永遠的美妙與完美。就好似那幾朵氤氳迷蒙于歲月光影中的玫瑰。看起來如此曼妙亦如此詭異,有著使你說不清楚的魅惑和美好。好似散發著永久的、使你著迷,但你卻并不想放棄的某種渴望和欲念。是歡喜,是陶醉,更是欣賞和迷戀,那是你視覺之上的永久唯美。 其實,每個人在內心里,都會有著一朵甚或幾朵嬌艷的玫瑰。它們芬香而清妍,看起來又是那么得脫俗也與眾不同。你喜歡它,你真正地喜歡著它。你情愿將它們一直深植于心房,而并不情愿它于某天的忽然隱現。然而,或許終將會有那么一天,你的這個藏于心間的美好,會突然破碎,那,即是你們的遇見。 如果,早知道,那場后來的遇見,會是一種失望和落寞,那么,你真是情愿呀,真是情愿——那場遇見,永不要出現。而只將那玫瑰,無限艷麗更芬芳的玫瑰呀,隱藏于光影之中,一直一直。 溫情玫瑰 文/徐玉成 趙娜二十九歲了,對婚姻大事卻還是一副沒心沒肝滿不在乎的模樣,可把姐姐急壞了。 趙娜還很小時爸媽就相繼去世了,她跟姐姐相依為命,是姐姐把她拉扯大的。 這天,趙娜下班回到宿舍,看見門口放了一束玫瑰,花中還有一張卡片,卡片上畫著一顆紅心被一支金箭洞穿。趙娜急急關上房門,看著手中的玫瑰花,臉紅紅地逐一把單位那幾個對自己似乎有意思的大男孩篩選了一遍,但想來想去都不太能確定。這一夜,她沉浸在了幸福的幻想中。 第二天,趙娜很早起了床,特意打扮了一番,把玫瑰花帶到了單位,插在辦公桌上的花瓶里,她想試探到底是哪個送的花。 張年看見了花,說:“哇,花香醉人,是哪個男神送的呀?哪天帶來我們審查一下!”趙娜莞爾一笑,算作回答。 王波看到了花,說:“喲,人面玫瑰相映紅呀,我們的冷美女也戀愛了?是哪個帥哥有此福氣呀?一定帶來我們過過目哈!”趙娜微微一笑,沒再吱聲。 劉羽看見了花,愣了愣,走了進來,似乎要說啥。囁嚅半天,也沒說出句囫圇話來,他尷尬地笑笑走了出去。 看來最有可能是劉羽送的了,趙娜就主動找了個機會邀劉羽吃飯。 霓虹閃爍,一家溫馨的小餐館的一角,趙娜問劉羽:“都新世紀的人了,怎么還那么保守呀?為啥不直接說呢?” “說啥呀?”劉羽一頭霧水,摸不著頭腦。 “難道那玫瑰花不是你送的?” 劉羽一聽,明白是怎么回事了。他確實暗暗喜歡趙娜,但一直沒敢對她說,當時看到那束玫瑰花,也確是心頭一堵。他心想,我本沒送花,但卻被趙娜誤認為是我送的,這是愛神的恩賜嗎?我若把握住了這個機會,說不準夢中的人兒就到手了。劉羽忙說:“是,是我,我一向臉皮薄,不好意思當面對你說嘛。” 趙娜跟劉羽談戀愛了,沒多久就談婚論嫁。 結婚那天,姐姐得意地對老公說:“看,還是我那束玫瑰花管用,沒多久就把這丫頭給嫁出去了!” 老公笑答:“沒想到你這點子還真管了用呢!” 玻璃上的玫瑰花 文/劉希 朋友經營了一家小店,因為在郊區的馬路邊上,常有飛馳的汽車駛過,馬路上的小石子常常會有意無意地擊中小店的玻璃櫥窗,這樣原本光潔透亮的玻璃上就出現一道道裂痕。一向追求完美的朋友,只得三番五次地換,雖然玻璃價格并不昂貴,但換來換去,花掉了她不少的時間和精力,朋友因此怨聲載道。 那是她換完第十塊玻璃后,憤憤地對我說:“我真的受不了,再這樣換下去,我會崩潰掉。”我指指對面的小區營銷中心,告訴她,人家玻璃大門上都有兩個窟窿,兩塊玻璃櫥窗上面,那裂痕就像好幾只八爪魚,但是,人家就不在意,照常做生意,只要你不注意它,忽視它,這也沒什么大不了。但我的勸說無用,她聽后依然斬釘截鐵地表態:“這怎么行?一塊破玻璃在那里,看著極不舒服。” 所以,當第11塊玻璃又被石子擊中的時候,朋友氣急敗壞。我接到她的電話,只聽見她上氣不接下氣地吼:“這次,居然裂了很長一條線,足足有一米多長,彎彎曲曲像條蛇,難看死了。我真的要瘋掉了。”我安慰她:“為一塊玻璃瘋掉,值得嗎?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情,既然改變不了它,不如接受它。反正你生意是要做下去,路上的石子也沒辦法改觀。”她聽不進去,連聲說,換,換,換。 過了些日子,我去朋友家,只見她家的玻璃櫥窗上,飄著一枝碩大的玫瑰花,這些玫瑰花由綠葉襯托著,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剛剛綻放,有的完全盛開,花瓣層層疊疊,好看極了。乍一看,我的視線只注意到這些花朵,根本沒注意到那個裂開的縫,仔細一看,那條裂縫被加了粗,涂成了綠色的玫瑰花莖稈,自然、和諧。 真的很棒,我不由得贊嘆孩子的繪畫能力與豐富的想象能力。朋友說,她起先看不習慣窗戶上飛著的這枝玫瑰花,后來越看越好看,越看越喜歡,那條裂縫簡直就像天然的工藝,給這枝花增色不少,這塊玻璃她是不打算換了,而且如果下次再裂,再畫,再裂,再畫,讓整塊玻璃上都開滿鮮艷的玫瑰花。朋友還說,現在她想通了。 是啊,生活原本就是不完美的,有些東西是不可強求的,由于外在和內在的各種因素存在,我們無論如何也不可能將事情做到完美無缺,力求完美沒有錯,但刻意追求完美只會苦了自己。 只要擁有了樂觀、豁達的心境,接受不完美,那么醉人心扉的玫瑰花,不只開在花園里,也可以開在玻璃上,更能開在我們的心里。 情人節的九朵玫瑰 文/何紅雨 情人節里,我收到九朵玫瑰,可是,天色已經黯淡很久了。 我沒有哭泣,因為我已經被這九朵玫瑰感動了。 九朵。九朵含苞待放的紅色玫瑰。 我喜歡。 喜歡它的顏色,是那種深色的紅,雖有點暗紅的意思,但卻異常的高貴,屬于玫瑰中少有的顏色吧。 希望愛情可以天長地久。 這是你想要表白的吧——我想,是的。 看到這九朵玫瑰,其實就猜到了你的心思。不用多說什么,其實,其實你我只是希望愛情長久,最好長久到永遠。但永遠又是多遠,恐怕又沒有誰可以說得清楚。 不想考慮太多,只想把自己陷入快樂和幸福的列車當中,一直疾馳而不停歇。 著實已經很累了。望眼欲穿的期盼其實已經很久很久了。 還好,終于,我還是等來了。 愛情的美好,多半在于相愛的人可以體味即使苦澀等待也還甜蜜的感覺。 很怕這九朵玫瑰凋謝掉,于是,拿了裝滿水的花瓶,要把它浸在水中。 一天過去了。再看那九朵玫瑰時,發現它們已經開得很好了。它們的花瓣張開了,并且是很愜意地張開了,在花蕊的中間,甚至還有一丁點的水分在顯現。 我知道,或許,是這九朵玫瑰也感動了吧。它們就是要開到最好,就是要把最美麗的面龐給予我們。 今天,在換水的時候,先前還嬌艷水靈的玫瑰花瓣顯然已經稍顯蔫萎,心里便多少有些疼痛。 把它們放在陽光下,希望可以再次煥發出活力,可是,依然是失敗。 那些花兒,那些你于夜色中捧回的九朵玫瑰顯然已經凋敗了。 其實,始終,始終有朵玫瑰是開放在心中的。只要你我愿意且甘愿它開放,它始終都不會凋謝的。 愛情,其實,并不一定是要你在想起或者感動的時候,才吝嗇著給予它養分或者呵護。它始終就是一個漫長的過程。要想擁有完美的愛情,你必須得有足夠的耐心甚至勇氣。 如果,僅僅只是在你需要或者尊重它的某一片刻中給它溫暖,它遲早會頹敗掉,就像那些雖然放置于水瓶中的玫瑰一樣,遲早會因養分的不足或者陽光的缺少,而在離開其枝干的某個短暫時間里,蔫萎或者凋零。 不是期望長久嗎? 那么,趁愛情還沒有完全地褪色,早點給它足夠的養分或者呵護,相信它,還會長久起來。 至于情人節的那九朵玫瑰,我依然不想扔掉,即便它們枯萎或者凋零,我都要把它們做成標本,并在標本中賦予它們永遠的長久。 流淚的玫瑰 文/苗君甫 早上起床,被腰痛困擾。掙扎了好久才從床上坐起,看看玻璃窗外霧蒙蒙的天氣,心也是灰暗的。 真的是灰暗,這段時間大概是我最狼狽的一段時間了。工作沒有著落,還常常腰痛到呲牙咧嘴,連一向自以為最牢固的情感也有了變數。我一直以為被人遺棄的感覺不會出現在自己身上,但是,現在我真真正正地體會了到了被遺棄的感覺:被工作遺棄、被健康遺棄、被愛人遺棄……我不知道我的生活還可以差到哪種地步。 雙眼無光地洗漱,看看鏡子里自己的一臉病容,先就在心里否定了無數次。正失神著,母親打電話來,問我今天情人節打算怎么過?一聽母親的聲音,我一下子哭出聲來。這樣的境遇,這樣的狀態,我還有什么心情去過情人節? 聽我在電話里哭泣,母親很緊張地說:“妞兒,要是難過就回家吧,家里好歹也有你的一碗粥,不管境遇再差,你還有家啊……” 握著電話的手,開始顫抖,而眼淚,也開始無法抑制。我知道,即使我被全世界遺棄,我依然擁有母親,依然擁有家,我還可以重新開始,重新上路。 母親說:“妞兒,自己買支玫瑰吧,生活是要自己過的,啥滋味都要嘗……”母親的話不多,但句句真理,是的,生活的滋味多種多樣,我體驗過幸福和美滿,此刻正在經歷著煎熬和彷徨,但只要我調整心態,我一定可以重新擁抱幸福。 想到這里,我聽從母親的話,打起精神去花店為自己買了一支玫瑰。我告訴自己,無論情況有多么糟糕,我也要學會自己送自己一支鮮花。只有這樣,我才可能重新擁有明媚如花的心情。 我突然意外地發現,我所有的煩躁情緒居然全在這支玫瑰花里消解了。真的是消解,因為所有的幸福,不過是以花為媒的錦上添花。只要我還有耐心,還有信心,我也可以自己給自己送一支花,就如,只要我努力,我也可以用自己的熱情,重新期待與幸福的美妙邂逅。 我想,母親是對的,即便被瑣事所擾,也要有給自己買花的心情,即便被幸福拋棄,也要有繼續努力的動力,只有這樣,屬于自己的花才是芬芳美麗的,屬于自己的幸福才是明艷動人的。 吃著吃著吃出一朵玫瑰花 文/趙春華 去麗江旅游時,有朋友托我帶一點鮮花餅回來。這風清云淡的一句話,在我心里卻吹起了一波不小的漣漪:鮮花餅?鮮花怎可以做餅?吃鮮花餅時又會是怎樣一番滋味? 我知道:風味小吃是一個地方風土人情風味特色的體現,而糕餅之類的又是風味小吃之標志之一。我是生于滬郊農村,鄉下人待客往往以草頭塌餅或者糖塌餅或者韭菜面餅等,就地取材,時令食材,經濟實惠,又不失熱情之誼。我去年去江西九江,各色茶餅充斥店鋪,又往往搭上潯陽樓的干系,與白居易聯系上了,多了一點歷史文化的韻味。我吃過梁義隆茶餅,小巧玲瓏,一口啜之,滿嘴酥香。九江人往往以此過茶。到蘇州,各色名點,美不勝收,我獨好松子棗泥麻餅,乃昆山古鎮特產,有松子,有棗泥,更有星羅棋布的白芝蔴綴以餅面,香甜又極富營養。 至麗江,不用尋尋覓覓,隔不了幾家店鋪就有一家鮮花餅屋,有時兩家餅屋相鄰著,真令我大開眼界,始信麗江果真有鮮花餅賣。而且幾乎家家都是現做現賣,在你眼皮底下做給你看做給你嘗。我在一家店里買了一盒,六只餅,不貴,才10元,回旅店拆了吃一只,十分酥軟香甜。 麗江這地方總因氣候,溫度的緣由,適宜玫瑰花的生長,花事繁茂。我們從玉龍雪山返麗江途中,就見有一個玫瑰庒園,種植了1000畝的食用玫瑰,玫瑰花不僅僅是愛情的象征,也有很高的藥用價值。《食物本草》謂其“主利肺脾,益肝膽,食之芳香甘美,令人神爽”。 還好在你只要購滿100元鮮花餅,店家便可包郵。為了讓家人和同事也品嘗一下鮮花餅的味道,我決定郵寄一點回去。納西族司機和師傅說:那家叫嘉華的比較正宗。走街穿巷,終于找到了“嘉華”,挑選了幾種不同名稱的鮮花餅,說是3至7天內寄達。 到家第3天,收到了鮮花餅,其中一包有8種口味:松仁,蕎香,玫瑰珍,玫瑰酥,玫瑰洗沙酥,莓香玫瑰酥和經典玫瑰餅。我吃了莓香玫瑰酥,草莓和玫瑰花的餡,糯甜香醇,吃著吃著吃出一朵玫瑰花。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一) 假如你來 正好冰雪大世界開園 穿好、戴好 咱倆和—— 那一塊冰 那一堆雪 擁抱在一起 成為鏡頭下永久的戀人 (二) 偶爾的西北風 正是考驗我們的時候 鮮亮的紅領巾 飄起來 是我們眼前一條微笑的河流 因此,這一個夜晚 我又站在天池的邊上 等著你和我PK 那只飛不走的蝴蝶 (三) 假如你來 我不要你的奶酪 只要你的一瓶草原香或者河套王 來了你就 跪在阿爸和額吉的面前 我獻給你一條哈達 哈達的魅力就像你 為我珍藏已久的那顆心 (四) 來了,這一個夜晚 就屬于你的 我愿做你的殉葬品 像一株小草 陪著春天浪漫 (五) 這一個夜晚 又想起了鹿回頭 你說那只鹿是從萬寧 也許是從東方或是 五指山里跑出來的 那只鹿 肯定是一個沒媽的孩子 (六) 假如你來 帶著庫布齊一把沙 假如我去 帶著北大荒一把土 一把沙 一把土 在達拉特或者北大荒會師 肯定—— 蕎麥花像雪 紅高粱像火 這一個夜晚 這一個三等小站 只是向南、向北 來往了一趟綠皮子火車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momo調整型內衣PTT推薦】 【Triumph 黛安芬】智能貼合系列 圓領無鋼圈 S-EL罩杯內衣(溫柔膚)【momo調整型內衣開箱達人報馬仔】 【瑪登瑪朵】無比集中 內衣 B-F罩杯(舒蜜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6gj2r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